一直認為日本最出色的文化是所謂的「性文化」,能夠用藝術的角度把各式各樣的性呈現出來,除了日本以外,還真想不到有哪個國家能做得這樣含蓄卻又淋漓盡致。

 

喜歡看書的都知道《挪威的森林》和《源氏物語》,愛聽音樂的也知道日本有很多偶像歌手都拍過寫真集,但這些在歡歡看來都不算什麼,日本粉紅片才是謎片的大宗啊!

 

被列為十大禁片的「感官世界」是小歡最喜歡的情色電影,全片真槍實彈,改編自真人真事近乎三分之二的畫面男女主角都在做愛。不過如果只是做那檔事跟現在的A片根本沒區別,這部片最藝術的地方在於女主角阿部定,她追求性的極致,最後的結果當然就是死亡。

 

19437386_1388930154508234_5676221516849679030_n.jpg

(想知道阿部定怎麼玩生雞蛋遊戲嗎?請看一刀未剪版~)

 

一邊彈樂器一邊做愛、玩生雞蛋遊戲、要求男主角跟老女人做愛等等,所有變態的畫面都能在這部電影裡看到,卻又有一種繁花落盡的美感,是非常特殊的電影。

19437228_1388929867841596_2679080379673316230_n.jpg

(有人說女主角長得醜,但其實蠻符合歷史上阿部定的外貌啊~)

 

不過遺憾的是台灣代理的影片並非完整版,小歡手中的版本也是有刪減部分片段,也因此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入手北美藍光版本~當然出色的情色片不只這部,但要論及巔峰,就只有它了。


拾年‧三百粉絲專頁開張囉!歡迎按也感謝支持小歡的你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拾年三百-872149182943630/

arrow
arrow

    言歡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