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有不少美眉大方展現好身材造福世人,小歡本身是寫真集的中度患者,尤其喜歡簽名版的寫真或贈品。興高采烈拿著新書輕輕撕開薄膜,「嘶」的一聲,就像脫掉衣服,小狼女歡歡忍不住興奮起來,嗷嗷~愛怎麼看想怎麼摸都可以,幾分鐘後傳出怒吼!

 

「我被騙了!」小歡憤怒的指著寫真書跟阿妹仔訴說。

『發生什麼事?』阿妹仔好整以暇地問。

「你看看,什麼突破自我尺度的寫真集,結果只有兩三頁比較嫵媚而已。」歡歡淚流中。

『都拆開來看過,還能怎樣?』語氣仍然不疾不徐。

「有了,這裡有瑕疵!新書怎麼可以有瑕疵,我要退貨。」眼睛發光的小歡開始寫著退貨單,邊寫邊唱小星星。

 

19149465_1379692102098706_949987707412286700_n.jpg

(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~)

 

 

19114063_1379834292084487_961718829371808511_n.jpg

(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~)

 

 

19113592_1379834308751152_8004446682558256769_n.jpg

(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~)

 

還是辣椒粉寫真集比較好看~可是圖片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,就是不會動,為了彌補胡椒粉寫真書帶給歡歡的打擊,在這裡跟大家介紹兩支香辣噴火MV。素有性感女神之稱的倖田來未在《JUICY》裡玩著酒瓶、拍打男舞者的臀部,三不五時嗯嗯啊啊的喘氣聲……讓人想不入非非都難。

(告訴小歡你在此MV2:55看見了什麼?)

 

辣是沒有止盡的,《現在就要》的MV中,一開頭倖田來未就穿著高跟鞋和紅色性感衣服走出來,這支MV有不少性暗示,雙峰特寫鏡頭和挑逗姿態,歌詞比JUICY》還大膽直白,眼神媚得入骨,像在跟你道出無言的邀請。

 

 

(什麼!你覺得這些都沒啥?)

 

 

 

 

當然,這些尺度怎麼能跟情色文學和日本粉紅片相比呢?有空再來跟大家聊聊好看的~


〈拾年‧三百〉粉絲專頁開張囉!歡迎按也感謝支持小歡的你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拾年三百-872149182943630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雞排妹 安小蕎 成語蕎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歡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